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策划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滕怀泽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79

比赛现场 滕怀泽摄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学生的缜密思维,提升学生的策划和答辩能力,中国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特举办策划技能大赛,并于201955日晚在南堂218教室举办决赛。本次决赛由陈丽华主持,王佳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陈丽华简要介绍了本次策划技能大赛的目的以及评委老师和参加决赛的10支队伍。随后,10支队伍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通过阐述自己队伍所写策划的主题思想,以及策划中的具体细节,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具有创新性的想法。评委针对答辩情况以及参赛作品细节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参赛选手表示收获颇丰。比赛最后,王佳老师总结道:“通过本次活动,我看到了大家的奇思妙想,也看到了学生工作者们的热情与认真,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创新创造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2018级学生的策划能力和答辩能力,提升其自身技能,为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