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在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51

参赛队员合影  张琰摄

韩彬老师  张琰摄

孙启龙老师  张琰摄

胡松青老师与何艳玲老师  张琰摄

鲁效庆老师与周炎老师  张琰摄

宋玉强老师  张琰摄

王炳英老师  张琰摄

许敬年老师与鲁效庆老师  张琰摄

422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乒乓球馆开赛,全校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学院经过前期认真训练准备,派出十二名教职工参赛。

小组赛中,学院乒乓球队依靠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先后战胜图书馆、计通学院,负于传统强队地学院,取得21负的成绩,挺进八强。淘汰赛中,面对综合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化工学院,我院教职工充分发扬了不屈不挠、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虽无缘四强,但用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尊重。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教工乒乓队的水平,而且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学院荣誉而努力拼搏的精神,弘扬了“团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新精神和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