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琰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90

合影留念 张琰摄

比赛现场 张琰摄

比赛现场 张琰摄

比赛现场 张琰摄

比赛现场 张琰摄

比赛现场 殷述广摄

比赛现场 殷述广摄

为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现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于49日至11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以各单位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每单位限报一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共需要男女7名队员参赛,队员不能兼项,每队根据比赛要求上报7-9名运动员,啦啦队员是全体单位成员。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队员之间进行,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材料加工工程系获得冠军,材料学系获得亚军,材料物理系获得第三名。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有助于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