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科技处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殷述广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76

座谈会现场 刘玉丽摄

48日下午,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明、副主任左利云、中石大科创公司副经理步中华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着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副院长孙道峰主持座谈会,院长助理曹宁、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胡松青及各系分管科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孙道峰代表学院欢迎科技处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材料学院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在材料学院成立之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成立学院第一个业务单位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胡松青对我院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强调我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早思考、早布置、重落实,积极寻求与相关企业洽谈合作,并详细介绍了在此过程中所做的一系列具体工作以及我院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刘明对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若干宝贵的建议。刘明强调,学校对材料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寄予厚望,并将材料学院作为本次科技处调研的第一站。

双方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现状的大背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对我院科技成果的转换、服务社会的前景作了展望。

会后,科技处领导到我院五个实验室做了详细地考察和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