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连云港市连云区领导来材料学院考察

作者:殷述广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640

座谈会现场 王晖摄

32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副区长王庆林、连云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庆峰、连云区科技局副局长武艺等一行四人到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讨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合作事宜。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跃、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孙道峰、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范壮军、学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胡松青、学院办公室主任殷述广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

郭文跃代表学院欢迎连云港市连云区领导来我院交流合作,并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材料学院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在材料学院成立之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成立学院第一个业务单位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王庆林表示本次交流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后期希望学院能够赴连云区考察,与企业现场沟通,帮助学校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开展合作,促进企业能够实现技术攻关、技术升级改造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刘明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拉开双方合作的序幕,后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连云区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科研团队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