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来我院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徐拥军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13

洽谈会现场

2019327日,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工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Alastair Wood教授一行4人到我院对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进行洽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曹宁副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

会议伊始,Alastair Wood教授介绍了布拉德福德大学的历史背景、学术背景和留学合作项目等方面的情况。接着,材料学院院长助理曹宁副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事务工作的情况,随后就海外专业实习基地,本研一体化国际交流项及联合培养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暑期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达成了共识。

布拉德福德大学是一所具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老牌综合性公立大学,其创立于1860年左右,最新一期的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EF)结果显示布拉德福德大学的整体科研水平在全英154所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第49位。

我院重视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积极开展交流项目,2019年学院共申请获评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7项,获得资助资金近42万,将资助60名左右师生赴海外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