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物理新学期主题专业会暨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孟晨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62

3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在西环104教室召开新学期主题专业会。此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琰主持,并邀请材料物理专业2015级学生杜泳君、万挺参加会议。

2015级杜泳君同学顺利保送研究生至西安交通大学,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保研经验,为大家解答了夏令营申报及导师选择等方面的疑虑;2015级万挺同学以374分考取了中国石油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在复习计划、考研流程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辅导员张琰从职业规划、考研准备、未来定位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着重解决部分同学现在对于考研、工作选择的困惑问题。张琰针对当前形势,客观分析了同学们面临的各种选择及其道路上的困难,向同学们给出中肯的建议。最后,张琰着重强调了新学期安全问题以及宿舍内务卫生问题。

   本次主题班会对于同学们的发展至关重要,材物1602班团支书翟婉如说:此次班会使我更加清楚自己新学期的目标,让我的人生规划更加清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