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学院第一届石大“路人王”篮球挑战赛成功举办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25

比赛进行中 唐向洁摄

八强选手合影留念 冯生祥摄

为丰富课余生活,让学生走出教室和宿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个人兴趣,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校篮球协会于北门灯光篮球场联合举办第一届石大“路人王”篮球挑战赛。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实际到场参赛选手为72人。

本次比赛采用1v1单挑淘汰赛制。活动伊始,参赛选手完成签到后,由裁判宣读比赛规则与纪律,所有比赛次序和组合均采取随机抽签方式产生。接着,在工作人员宣布第一组参赛选手名单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力投入比赛,进攻方寻找突破口,抓住破绽速攻跳投争取进球得分;而防守方都在用心防守、全力阻挡,越战越勇,在防守的同时也在寻找时机扭转局面。场下观众在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的同时,也在为其他选手的精彩表现爆发出阵阵欢呼与掌声。最终,经过数轮淘汰赛的激烈争夺,留培大一新生周晓放勇夺冠军,荣获第一届石大“路人王”篮球挑战赛“路人王”称号,伊力哈木,李存瑞分别夺得了亚军、季军。

   本次“路人王”篮球挑战赛,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充分展现了篮球技术,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也为后续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