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学院五子棋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兴茂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17

材料学院五子棋比赛现场 王子缨摄

智力博弈,智美齐行。在思美节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材料学院学生会于317日在东环301室内举办了材料学院五子棋比赛,活动由学生会文化艺术部部长朱英豪主持,全体报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棋会友。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此次比赛通过随机组合展开第一轮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获胜者晋级总决赛。下午14时,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各位选手都认真投入,黑白两子间的不断交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比赛结束后,大家仍不忘交流比赛心得。最终材料物理1701班崔兆珍同学斩获冠军,并获得了冠军奖品。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让广大女同学们在思美节期间有一次切磋棋艺的机会,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材料学院同学们的热情与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