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粉妆人生,因你而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美节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王子璎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52

主持人材料物理1702侯琦宣布活动内容与注意事项 王子璎摄

到场同学认真观看化妆教学视频 王子璎摄

女伴仔细地给男伴化妆 王子璎摄

评委为选手妆容进行打分 王子璎摄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最美时刻 王子璎摄

荣获一等奖的情侣脸上溢满笑容 王子璎摄

古时人们化妆表示神的化身,以此祛魔除邪。现如今,化妆成为满足人们追求自身美的一种手段。2019316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中国石油大学美妆社承办的“粉妆人生,因你而美”思美节活动于南堂316室举办,此次活动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女同学。

本次活动共分为美妆讲座和心意相通两个环节。首先由校美妆社宣讲人介绍一些生活中常用的美妆技巧,并依次介绍每个部位的化妆手法。随后,到场的女生为相伴而来的男生进行化妆并进行评比,得分前三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本次化妆大赛旨在提高学院女生的综合素质和男女学生的审美能力,展现我院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