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毕业在即,我们将何去何从”——材控1604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王娜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01

3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604班在西环104教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琰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张琰从班级常规工作、团支部思想引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职业规划目标四个方面展开,着重解决部分同学现在对于考研、工作选择的困惑问题。张琰针对201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形势进行了客观地分析,建议准备考研的同学做好复习规划;对准备就业的同学建议关注更多的招聘信息,通过申请实习岗位锻炼自己的能力;对于准备公务员考试、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张琰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出行安全、财务安全,号召青年学生在新学期主动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有了更加科学地计划,材控1604班乌达木同学在班会结束之后说:“本次班会让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明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