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岁,美丽新开启——材料学院开展思美节游园活动

作者:王婷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62

人体彩绘 李飞宇摄

游园会活动现场 李飞宇摄

为响应学校号召,给广大女生营造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材料学院于316日在荟萃食堂西面开展主题为“20岁,美丽新开启”思美节游园活动。

此次材料学院策划的人体彩绘、剪纸、猜灯谜、棉花糖制作、佳句送祝福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学生。折纸、剪切、镂空……来自材控1804班的马文娟同学正在制作窗花。她说:“成功参与一个活动就可以抽奖,终极大奖非常吸引人。”而此时,工作人员张岩正在有条不紊地给参与活动的同学盖章。只有凭借材料学院特有的“21”号章,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纵观活动现场,能吃又能玩的制作棉花糖活动周围聚集的人最多。“参与制作棉花糖女生偏多,还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都来体验活动。”负责这个活动的王展飞同学说,“整个活动忙下来不知道做了多少个棉花糖,累并快乐着。”

思美石大,熠熠生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提升女生审美品味,引领女生努力做独自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同时不仅为广大女生提供一个休闲、愉悦的课外活动,也增加线下同学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