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学院团委】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2019年度基层团支部考评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48

各基层团支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适应共青团改革新形势,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材料学科汇聚青春力量,特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团支部考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时间段:20185月—20194

二、考评方式:

分为《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评比、量化考核和团支书述职考核。

 1、《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评比

各基层团支部于20194810点前提交考评时间段内的《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工科E516

2、量化考核

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将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考评细则(试行)》对各基层团支部进行量化考核。请各团支部于2019329日前,将赋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wangjia@upc.edu.cn,压缩文件夹命名为“XX团支部加分材料”。

注:“XX团支部加分材料”文件夹下应包含分类别材料和各团支部自评的基础分,如图所示:

3、团支书述职考核

暂定于2019413日或14日开展学院团支书述职,考核方式为每人5分钟PPT展示。48各团支部将分两组进行述职。由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和研会主席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组成评委打分。

注:各团支书须在团支部述职后再向学院述职。

三、考评结果:

1、综合三个部分的情况,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级,其中优秀团支部4个,优秀团支书10名,优秀团员占学院总团员数10%

2、优秀团支部将直接推荐参评校级优秀团支部评选,并在校院两级活力团支部和红旗团支部的立项中优先推荐,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3、各团支书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对待此次考评。

 

联系人:王佳

电话:86983735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31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量化考核细则(试行).docx

材料学院基层团支部基础分考核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