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学院团委】关于举办第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风雅材女”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71

各学生组织、各基层团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帮助女生正确审视自己,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特举办第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风雅材女”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女生

二、活动时间

 选:2019315日——2019320

总决选:2019322

三、活动流程

1.报名方式:1718级通过pu进行个人报名,并加入通知群; 1516级以及研究生进群报名。群号:710087279

2.初选:选手根据要求提交个人成长故事word版本800字左右和个人清晰生活照电子版一张,评选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夹,命名为“风雅材女评选+班级姓名”。评委根据材料内容,评选出10位本科生候选人,5位研究生候选人。评委为学院团委老师、院研究生会及学生会。

3.总决选:在“材科石光”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候选人投票,微信投票成绩按20%加入总决选成绩。进入决赛的同学,开展如唱歌、舞蹈、小品、视频、PPT展示等方式的个人风采展示,时间为5分钟,评委为老师、各团支部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通过分数高低选取7位本科生和3位研究生。

四、评选标准

1. 热爱祖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上要求进步、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

3. 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4. 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生工作、文艺体育、新闻宣传、自强励志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五、奖项设置

最终评选“风雅材女”10人,获得者可以获得证书和2个学时的PU学时。参与此次评选的优秀女生,提交有效材料,经审核后,可获得0.5个学时,高年级可获得参与证明。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312

比赛qq群:71008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