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春动我心,色彩三月”——材控1602团支部举办美妆彩绘团日活动

作者:庄心瑶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3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602团支部以“春动我心,色彩三月”为主题举办了一次独具特色的美妆彩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康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团支书王康同学的主持下,团支部的三位女生分别挑选两位男生进行化妆,并在化妆的过程中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过程中充满欢笑。同时,其余的男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空白风筝,在一旁用画笔画下各色图案,希望在阳春三月放飞属于自己的色彩,放飞自己的梦想。时值学校第20届思美节期间,本次美妆彩绘活动有助于促进女生对美的认识,以积极、自信、阳光的形象面对日常生活学习。

此次活动既有助于提高团支部女生的社会交往能力,提高团员们的综合素质,又增强了支部团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