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物1701与材控1804团支部成功开展普法答题活动

作者:王婷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44

讲解315知识 王婷摄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313日上午,材物1701团支部和材控1804团支部于南堂305教室开展“诚为本,信立身,练就火眼辨真金”主题竞答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材物1701团支部书记曹宇豪用PPT向与会人员介绍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及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他还倡导支持正版,尊重版权及理性网购等。随后,材物1701与材控1804两个团支部开展金融消费权益知识竞答比赛。比赛一对一采用抢答方式,答对加一分,答错扣一分,并且答错者需上台表演才艺,最终的胜利班级将得到奖品——石大定制书签。经过20个回合的激烈抢答,两个团支部难分胜负。在比赛期间同学们表现积极,其中张晨欣同学表现最为优异,汪朝阳同学则在比赛结尾献诗一首。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有关消费及消费者权益维护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还促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