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控1702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张影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66

会议现场 张影摄

为了提高支部成员对团组织、团文化的认识与理解,3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702团支部于南堂4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团支书巩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为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巩敏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巩敏从共青团组织相关知识、团支部建设、团支部组织生活三部分向大家进行讲解。其中着重强调了共青团的性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巩敏指出:“每一位共青团员都应该了解共青团组织的基本性质,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与义务。”随后,经投票选举,巩敏当选为为支部书记、梁金华、李亚伦、张影分别当选为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会后,支部副书记梁金华同学说道:“此次团员大会的召开让我对共青团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我也很荣幸当选为支部副书记,我一定会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团支部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为材控1702团支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