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康文裴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39


参会人员合影      刘玉丽摄影

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刘玉丽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312日上午十点,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党支部首先传达了《通知》的主题和相关要求,并根据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系党支部向各位党员进行了述职,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做了部署。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度找问题、查不足,充分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中的要求,学习了菏泽市等地发生的四个由于教育系统部分干部和教职工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管理混乱失职而造成重大失误的案例。与会教师表示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反思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关心关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