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春光熠熠遇见你 ——材料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思美节”系列活动

作者:冯婷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143

春光熠熠遇见你 方嫔摄

为庆祝学校一年一度的“思美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特举办“春光熠熠遇见你”女生笑脸线上征集活动,并于310日在图书馆门前对同学们进行采访。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鼓励女生们记录灿烂微笑,展现材院女生之美。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前期的线上活动要求报名参加活动的女生发送自己面带微笑的照片并描述照片内容。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众多女生报名。材控1702班的张影在谈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原因时表示:“,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希望我们都能微笑面对生活,积极乐观。”材化1701班的方嫔提交的宿舍合照中六个女生笑靥如花,她说“我们宿舍就像一家人一样,和谐相处,充满快乐。”还有部分男生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用镜头定格美丽瞬间。材控1701班刘煊给自己的作品配文:“石大自是有佳人,沉了游鱼,落了雁鸟。浮生只叹貌姣好,羞了白梨,惹了碧桃。”同时,活动后期会将征集到的照片打印后送给本人作为纪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助于增进同学间的了解,培养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做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