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

作者:王劲草 王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409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我校出国留学工作的优势及政策导向和带头作用,培养国际化人才,3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克华来我院开展外事工作调研指导,于工科E517会议室召开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曹宁主持,副院长张军、外事秘书修蕾、学生国际化工作负责人王佳以及赵严、邵庆国、任浩和王兆杰等负责各系外事工作的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时值国际劳动妇女节,张军副院长向吴克华副处长致以节日问候。会上,院长助理曹宁首先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吴克华副处长对我院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首先分析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现状,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与国内高校进行对比,有针对性的指出国际化办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吴克华对我院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既肯定了学院在外事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细致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为学院外事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