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滕怀泽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290

投掷队合影 丁朝政摄

短跑队合影 丁朝政摄

跳跃队合影 丁朝政摄

长跑队合影 丁朝政摄

为积极备战校运动会,38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环103教室召开第一届春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张明理主持,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运动队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张明理对材料学院运动队的基本情况做出了介绍:材料学院共有四支运动队,涵盖了田赛和径赛的各种运动项目。紧接着,优秀运动员刘璐分享了往届的春训故事,并对运动员们的精神品质做出肯定。投掷队教练在发言中表示:体育运动不仅能够提高身体素质,还能够增强自信心,提高自律性,同时能够改善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各运动队教练员对当前学院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肯定,并鼓舞队员们发扬不怕吃苦、敢于争先的精神,春训中踏实训练,积极进取,力争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在动员大会上表达了对于运动队的殷切期望。他指出,参加校运会不仅有助于展示学院良好精神风貌,还可以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训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有助于锻炼个人意志品质,增强自信心,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孙启龙提出要进一步挖掘运动人才,切实增强运动队的凝聚力和学院体育氛围,通过体育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建设。最后孙启龙勉励与会成员:“优秀的人总是存在于运动场上,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进步,在校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本次会议不仅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为校运动会积极储备能量,还有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