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多种形式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王劲草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11

学院领导与全体女教职工合影留念并送上节日祝福 蔡鲲鹏摄

唐岛湾健步行定格美丽瞬间 陈楼摄

踢毽子活动进行中 陈楼摄

阳春三月,万物迎春,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欢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材料学院工会以“倾情礼赞新中国·齐鲁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立足基层,面向女教职工, 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36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创造太阳”雕塑前合影留念,用相机捕捉最美笑脸,定格幸福瞬间,展现我院女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37日下午,材料学院机关工会与理学院机关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唐岛湾健步行”活动。午后,健步行队伍从学校南门出发,步行至唐岛湾公园,并开展了跳绳、踢毽子等活动。活动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的跳绳项目以及累并快乐着的踢毽子活动,选手们你争我赶,高潮迭起,激烈角逐,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教工健康、开朗的生活态度和和巾帼风采。

38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以庆祝节日,放松身心,并通过交流会的形式鼓励分享观影感受,使女教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此次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正值新学期开始之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