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美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王子璎 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95

折纸玫瑰活动进行中 王子璎摄

为响应学校创立“思美节”增强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的初衷,3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会于5号学生公寓楼下面举办思美节系列活动。

此次“思美节”系列活动分为“怦然心动”许愿活动和“玫瑰花香赠女神”折纸玫瑰手工艺活动。下午5时,在现场工作人员激扬澎湃的宣传声中,迎“思美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精美的宣传海报,精致的心愿卡片,小巧可爱的纸玫瑰吸引了众多女生前来参与活动。在工作人员热心的接待下,女生们不仅写下了自己心底小小的心愿,更学会了如何亲手叠出栩栩如生的纸玫瑰。在现场许久不能消散的热烈气氛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材料学院举办“思美节”系列活动不仅是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提升女大学生的品味和身体健康,更是为了引领材料学院的女生们培养顺应时代潮流的鲜明个性和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后续还将会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职业化妆培训”、“春光熠熠遇见你”摄影比赛、“窗棂上的诗意”女生剪纸体验活动等,营造开放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