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学练太极拳

作者:张琰 王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63

材料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学练太极拳 张琰摄影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健康水平,材料学院、信控学院和机电学院于新学期初组织学院教职工集体学练二十四式太极拳。

在充分考虑教职工本职工作时间安排的基础上,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每天两次相同的培训课,由教职工根据个人工作安排选择练习时间。同时,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由参加过学校太极拳骨干教师培训班并顺利完成学习计划的老师带领,在学校体育教学部郭荣福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教学活动。培训班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教练员的认真指导下,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太极拳的理解与认识,教练员精湛的技艺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学习热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推动实施“太极拳健康工程”的号召,举办本次太极拳学习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太极拳练习过程中既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