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飞扬,活力思美”——材料化学1602团支部 举办思美之星知识竞答比赛

作者:刘煦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79

活动现场 刘煦摄

一年一度的思美节将近,35日下午材料化学1602团支部举办了以“青春飞扬,活力思美”为主题的“思美之星”知识竞答赛。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宇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刘宇佳介绍了比赛相关细则,包括分组安排、内容形式、计分规则等。活动初期“硝烟四起”,各组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原本存在于书本试题中的英语单词,在此刻瞬间变得鲜活起来,活动也变得趣味盎然、充满挑战;随后,化学常识紧扣生活,又联系专业,既拓展了知识,又增长见识;接下来,由于规则变动加之难度升级,不少队伍折戟沙场。经过层层比拼,“思美组”的贾永杰同学获得班级“思美之星”称号。谈及本次活动,贾永杰说:“感谢组织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活动氛围很浓厚,真正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合作伊始,有效地促进了班内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