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七项目获批学校2019年本科生国际合作交流基金项目

作者:王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422

3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交流基金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1514号)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暂行)》(中石大东发〔20156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及一带一路工作要求,公布了2019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暨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项目,由我院负责和参与的7个项目获批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项目。

学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项目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出国留学工作的优势及政策导向和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我院会充分发挥项目平台优势,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