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点亮材院体育之光,弘扬体育竞技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子璎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99

一鼓作气,全力以赴 王子璎摄

巾帼不让须眉 李飞宇摄

你追我赶,奋力冲向终点 李飞宇摄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李飞宇摄

跳高比赛进行中 李飞宇摄

跃动青春 丁朝政摄

赤脚完成1500米比赛 李飞宇摄

为鼓励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之余,走出宿舍,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同学们的体育意识,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为校运会做准备。3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校体育场举办主题为“点亮材院体育之光,弘扬体育竞技精神”的新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材料学院学生会承办, 2018级本科、研究生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运动会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400米、800米、1500米等径赛,田赛赛程主要包括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上午9时,运动会拉开帷幕。骄阳正好,激情正高。全体运动员不抛弃、不放弃,展现石大人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材料1801班杨浩哲勇夺男子100米、200米冠军,材物1801班王绍政赤脚完成1500米比赛并荣获第一。在学院2018级同学们的欢呼和助威声中,所有赛事顺利进行,各位运动员均出色完成比赛。材控1801班、材控1804班、材物1801班取得综合排名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2018级同学的自身魅力与体育才华,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有利于营造开放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