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王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93

会议现场 王劲草摄

会议现场 王劲草摄

227日上午,材料学院工会在工科E517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工会主席孙启龙、副主席许敬年、周欣明、工会委员以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会。

首先,孙启龙代表学院工会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新一年将继承优秀和改进不足,鼓励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结合新一年校工会的工作安排研讨学院具体的工作部署。孙启龙强调,学院工会应当发挥服务作用、树立良好形象、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接着,工会副主席许敬年根据学院教职工的年龄层次,结合学院教职工实际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报名参加校运动会。随后,大家根据学校工会新一年的工作安排,研讨学院的具体工作,形成了学院工会工作的年度计划。最后,门小刚书记强调,学院工会应当注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处理好丰富教职工生活与健康发展之间的关系,有计划性、合理性和全民性的开展好学院工会工作,同时要求各工会小组长提前准备、积极宣传、充分动员。

学院工会在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