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劲草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433

新学期工作会议 王劲草摄

222日上午,材料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新学期任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殷述广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殷述广对学院办公室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做出了部署,着重强调了本学期材料学科及新材料研究院建设、学院招生、学科认证、自然基金申请、院史编纂等重点工作,就办公室日常规章制度、文件管理以及人员技能培训进行规划部署。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政要求,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对标,通力合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服务师生的一流工作团队,助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本次会议为学院办公室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办公室全体成员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