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边玲燕 殷述广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228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边玲燕摄影

17日,为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委书记门小刚、常务副院长郭文跃、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等18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

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从支部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及特色创新等几个方面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总结探讨,并规划2019年工作计划。

门小刚对学院成立以来各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带领大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工作创新,形成支部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郭文跃也对本次述职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支部工作要把握方向、发挥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保驾护航,做到党政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