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作者:司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46

爆竹升天送狗岁,春花遍地缀猪年。20191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齐聚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材料物理系的小合唱《走进新时代》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材料学系全体上阵,他们的舞蹈《敬祝毛主席》展现了老师们的才艺双全,院领导班子为大家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并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材料加工工程系的五句半《不得不说的事儿》赢得了阵阵掌声,材料化学系的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团结的力量,新能源材料系改编的《大材料》唱出了材料人的自豪与自信,最后联欢会在院机关的合唱《国家》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上,郭文跃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郭文跃首先对为新学院成立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随后,郭文跃在简要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出了学院新一年的发展展望,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建设国内一流、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研究型学院而贡献力量。

常务副院长郭文跃教授致辞

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


材料物理系表演合唱《走进新时代》

材料学系表演舞蹈《敬祝毛主席》

院领导班子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

材料加工工程系五句半表演《不得不说的事儿》

材料化学系合唱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

新能源材料系合唱改编歌曲《大材料》

院机关表演歌曲《国家》

游戏《心有灵犀一点通》

游戏《没那么简单》

全院教职工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