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婷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73

材料学院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主席团成员持任聘证书合影

122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南教100教室开展2018年学生会总结大会,学生会社团协调办公室主任宋子翰担任主持,辅导员王佳、张琰出席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周熠对2018年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成果展示和问题总结、对学生会部门进行调整、并提出2019年工作目标。随后,王佳老师受邀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再由各主席团成员为各自分管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最后,王佳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2018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生会优秀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我们要做一个负责任、追求卓越、团结的学生会。”

    这次会议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向,为打造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一流学生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