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砺练青春,赢定未来 ——材料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召开

作者:周小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312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召开题为 “砺练青春,赢定未来”专业会,辅导员张琰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过程中,张琰分专业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提醒参会大学生认真阅读培养方案,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制定详细的学习目标。而后,张琰分别就保研、考研和就业问题,对参会学生分专业进行指导,并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和利用假期时间,注意学习与锻炼相结合。最后,张琰结合实际案例,对寒假期间大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务安全、个人隐私安全等各方面安全问题进行警示:“不要以为这些离我们很远,这是最易忽视又是最易发生的事情。”

此次系列专业会议围绕“总结”、“规划”、“安全”等关键词,总结和评估了参会大学生过去一学期在校期间表现,强调了珍惜时间、合理规划和保障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