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温暖如初,一路同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冯安康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22

李寿玺主持会议

徐拥军老师讲话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学生会于20181230日晚南教303教室召开年终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年级学生会秘书长李寿玺主持,辅导员徐拥军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 李寿玺首先播放了一段动画,展示了学生会成员对自己一学期来工作的感言。随后他通过活动剪影带领大家总结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使与会成员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接着,各部长进行部门工作汇报,让大家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能以及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辅导员徐拥军老师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学生会成员更要加强自我管理的要求。最后,李寿玺指出各部门的工作不足之处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发表了新学期的工作展望。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