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年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谢京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266

与会成员合影 李飞宇摄

12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年末总结大会于南堂11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主席刘琛主持,辅导员颜浩以及全体科协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科技协会主席刘琛对协会近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并且予以指导,强调科技协会的职能是帮助学院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辅佐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并确定了科技协会在下半学年的发展目标。随后,由各部门部长进行个人工作总结和部门未来工作规划。科技部副部长李亚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调动活动对象的参与度,更好的发挥科协的作用。辅导员颜浩强调:作为今年新成立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很多事务都是从新开始,需要不断摸索,不断改进。最后刘琛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材料学院科技协会的建设中去。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肯定了科技协会成员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明确了科技协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