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马佳慧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38

与会成员汇报工作进展王子璎摄

12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年终总结会于南堂10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席余凯主持,保研辅导员王劲草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班级易班负责人将各班易班使用情况以及现存问题进行汇报。余凯针对各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建议。随后,辅导员王劲草表示,虽然学院易班工作起步晚、底子薄,但初步工作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但也要逐步加大易班的发展力度,更有效、更有快速地推动易班的发展。她还强调,易班各班负责人应切实负起责任,引导和督促班内同学共同推广、使用易班,将易班所具有的功能用到实处。最后,易班工作站主席余凯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易班的推广与建设中去。

此次会议,有效地解决了易班工作出现的问题,并对今后各班易班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规划,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的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