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系党支部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熊伟 王彦芳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58

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座谈会议现场(陈汶婕摄影)  

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全体成员合影(陈汶婕摄影)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倡导全员育人理念,加强基层教学系党支部与机关部处党支部的合作联系,推动材料学系工作的全面发展,1217日,材料学系党支部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两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学生培养与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在信息共通、就业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用人单位信息反馈、企业走访共建、就业数据分析、培养方案调整、专业认证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两个党支部均表示,将长期进行深层次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共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和副书记孙启龙参加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