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加工工程系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李美艳,殷述广审核:发布者:吴颖昊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63


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会议现场(吴颖昊摄)


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吴颖昊摄)

121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我院材料加工工程系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部长、主任姚成郡,副部长、副主任李贞刚、张庆荣,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跃、书记门小刚、副书记孙启龙及两个党支部其他党员和部分教师群众参加了仪式。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支部书记李贞刚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材料加工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韩涛做了表态发言。

姚成郡、郭文跃、门小刚、柴延松分别针对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讲话,希望两个支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以“专业认证”“师德师风”等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结合,将共建工作落实到实处,共同谋发展。最后,两个单位参加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仪式的启动,标志着两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进入了正式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