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追求卓越,从“劳”做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寝室长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汪子涵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26

辅导员徐拥军总结发言 丁朝政摄

合影留念 冯安康摄

为加强宿舍内务管理,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11日晚在东环205教室举行2018级寝室长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助理李寿玺主持,辅导员徐拥军出席,2018级班长和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助理李寿玺播放了一段由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视频征集大赛的优秀作品剪辑而成的精彩视频,反映了同学们日常生活,展现18级同学的寝室风采。随后,李寿玺指出目前18级寝室内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强调在日后内务整理的标准。本次会议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宿舍流动红旗,树立先进典型,以供其他寝室学习。与此同时,会议还公示了寝室内务不合格的个人,以此起到警示作用。会议最后,辅导员徐拥军总结:“做优秀卓越的人,就要从点滴做起,从寝室内务做起,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提高对规范学生日常行为重要性的认识,使这种形式新颖、效果良好的评比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打造一流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