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标志设计大赛决赛 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陈汶婕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10

选手答辩 姚洁摄

赛后合影 王子璎摄

121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标志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西廊102教室成功举办。材料学系系主任王彦芳老师、材料加工工程系黄万群老师、材料化学系于濂清老师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共有15组设计作品参加决赛答辩,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本次比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旨在为新学院文化建设服务,设计本院的院徽和吉祥物,并以此来象征材料学院的学子们不断攀登科学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鼓励“材”子、“材”女们积极为学院建设尽心尽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也让参赛同学在比赛中一展风采。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设计院徽和吉祥物,此前经过微信投票选拔环节,共有15组设计作品参与到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设计作品分别从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向评委及观众进行了细致的阐释。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详尽、深刻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农贵彤及张宇珩获得本次设计比赛的一等奖,高一文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劲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学院团委书记王佳老师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与各位同学息息相关,为学院做贡献就是更好地发展自己。”

此次院徽设计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塑造学院形象,展现学院的独特个性,并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认同氛围,对学院的发展前景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