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学习调研

作者:审核:发布者:李邵仁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76

化学工程学院座谈


参观仪器分析中心


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为加强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加快实验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水平,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孙道峰带领各系主任和分管实验室的副主任一行10124日下午到化学工程学院和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实验室进行学习交流。

化学工程学院和石油工业训练中心领导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义和安检办戴永胜详细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多级督导制度等情况,并展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资料,随后一行参观了仪器分析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马建民就中心发展、承担任务、合作项目、管理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带领参观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校内所有实验室。参观学习期间,双方就新形势下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开展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三个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分享了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通过学习兄弟院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明确新时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实验室规范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思路,有助于我院实验室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