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审核:发布者:刘玉丽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83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启动了“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指南中“页岩气与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发技术联合研究”等方向与我校研究领域密切相关,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牵头或参与其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

时间节点:

    1.申报清单提交时间: 请欲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5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20181224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系统填写截止时间:请于201919日前完成系统填写,以便于推荐单位审核。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指南编制专家名单

    附件4: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附件5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

    相关附件.zip

    


科技处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