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考核意见反馈会及党支书培训会

作者:徐拥军 李贝贝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95

会议现场 李贝贝摄

11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工科E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考核意见反馈会及党支书培训会。辅导员徐拥军、党建中心副主任卜红梅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在学生党建工作考核意见反馈环节,徐拥军通报了本次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反馈意见,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一细化到对应的学生党支部,并要求出现问题的个别党支部制定解决方案并及时整改。接着,在党支书培训环节,卜红梅指出:“本次考核所反映问题的根源在于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不熟练,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提高材料填写的准确度,以便更好的推动学院党务工作的进行”。

    最后,徐拥军结合自身党务工作经历,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制定好详实的工作计划,确保基层组织生活及时开展;二要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好“材科石光upc”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学生群体推送党内活动动态;三要明确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和操作要求,增强基本业务的能力,更加高效优质的开展学院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