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信仰人生”之“楷模典范,吾当师之”党员观影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张燕宁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77

观影活动现场 张燕宁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和丰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及手段,同时深化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研究生会于1125日晚在南教112教室成功举办了“楷模典范,吾当师之”党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冷震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活动以电影放映的形式举办,由组织者精心挑选的反映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电影。影片讲述了焦裕禄任河南省兰考县委书记期间关心人民群众、多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并制定出治理方案、后来虽然病重却仍坚持在抗灾第一线的事迹。焦裕禄同志所表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全体观影成员为之感动。观影后,王文栋表示:“焦裕禄同志将自己的一生都交给了党和国家,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我们要借这次观影活动,深刻领会其精神,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践行焦裕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观影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对党忠诚、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勇于承担责任,以达到启发和引领党员同志思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