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改革开放四十年,激昂奋进新时代

作者: 陈沁薇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40

活动现场 李高阳摄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中中国取得的飞跃性的进步,材化1702团支部于1126日上午在南教119教室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高伟龙主持,材化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高伟龙同学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改革开放的历程。为了深入认识改革开放,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一段“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视频。随后,针对改革开放后人民生活的变化,与会成员从交通工具、娱乐方式、服装衣着、饮食消遣四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以及家中长辈的生活经历畅谈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四十年中改革开放这一政策对我们国家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活动最后,团支书高伟龙呼吁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我们应该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在党的领导、人民共同努力下,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