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备份勿用)

【学术报告】光致聚合物在传感、光塑造以及安全领域的应用

作者:审核:发布者:刘玉丽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60

报告题目:光致聚合物在传感、光塑造以及安全领域的应用

报告人:Prof. Izabela Naydenova

Photopolymer materials for sensing, light shaping and security applications

时间:20181126日(周一)15h00

地点:工科楼A121

报告人简介:

Izabela Naydenova教授于1999年在保加利亚科学院获得了物理学博士学位。1999年至2008年分别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爱尔兰工业和工程光学中心(IEO)和都柏林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8-2016年,担任都柏林理工大学物理学院讲师。2012年至今,担任该校研究委员会主席、IEO “全息结构与材料在生物与环境传感、微驱动装置以及安全方面的应用”研究组主任。20172月,Izabela Naydenova获得了都柏林理工大学荣誉教授称号。

Naydenova教授长期从事全息记录材料以及全息记录材料在全息传感中的应用研究。通过数字印刷和缩微成像制造衍射光学器件、设计衍射光学元件并将其应用于在光的重定向和光塑造中。Naydenova教授现已发表学术论文120篇、专著章节7个,申请专利27项申请(其中6项已授权)。

Naydenova教授同时开展了大量产学研工作,现为都柏林理工大学校办Optrace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与科学顾问。主要为安全应用生产唯一全息标签。2017年,荣获由都柏林理工学院的技术转让办公室(Hothouse)颁发的优秀研究员影响力奖。



                                                                      化学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