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办公室工作人员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作者:张琰、殷述广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319

培训会现场 姚洁摄

1120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蔡吉刚为机关人员进行《公文处理规范与写作技巧》专题培训。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学院办公室系列培训讲座的第二讲。

蔡吉刚从公文指导体系、公文种类、行文规则、公文格式、公文拟稿及发文规范六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做了翔实、全面的培训讲解,培训内容充实、思路清晰、图文并茂、针对性强、注重实效,丰富了学院机关人员公文写作方面的知识。

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公文写作规范和技巧展开探讨和交流,纷纷表示加强公文写作能力在实际工作中非常重要,机关人员不仅要提高业务水平,还要丰富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能力。通过培训,机关人员对公文处理及写作技巧有了深度认知,取得了切实有效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