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75

1113日中午,我院于南教204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王佳主持,2015级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王佳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2015级的考研形势,即2015270名学生中,近一半学生考研,大家的考研意向明确,报考的学校也涵盖了本专业、跨专业等。其次王老师鼓励大家要多与老师共同探讨学习技巧,和学长学姐交流经验,使大家明白如何在考研冲刺期,保持良好心态,掌握更高效的学习方法。最后考研同学进行了交流,表示会合理安排时间,梳理好情绪,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考试。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时刻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考研是为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奋斗,是一件快乐的事,要克服在考研过程中的各种烦恼和忧虑,拥有好的心态才能够确保有好的学习效率。”王佳老师说道。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要追求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