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研究生院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00

郭文跃讲话 李飞宇摄

阎子峰讲话 李飞宇摄

门小刚认真听取意见 李飞宇摄

近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阎子峰、副院长王旱祥、专业学位办主任卢虎胜、学位办主任王学彩一行四人,针对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来我院进行调研。院领导郭文跃、门小刚、张军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文跃主持。

会上,郭文跃首先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向阎子峰院长一行介绍了未来学院面向新能源、新材料、油气、海洋等领域开展“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并感谢研究生院多年来给予材料学科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张军详细汇报了学院目前导师队伍、博硕招生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目前在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我院下一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计划。

阎子峰代表研究生院对材料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在服务山东经济和学校优化学科布局的大背景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肩负着重要使命,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材料学科的建设,在导师队伍、研究生招生、平台申报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助推材料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