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人事处及信息化建设处来我院调研

作者:吴颖昊、殷述广审核:发布者:殷述广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62

1112午,学校人事处处长马国顺、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等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郭文跃主持,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韩彬、张军、孙道峰、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及院长助理曹宁、办公室主任殷述广等人参加会议。

郭文跃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人事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新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就师资配备和人员结构等方面提出未来5年的构想和规划,就信息化建设在教学、科研、人事、综合办公等业务中的应用提出了建议。

马国顺和郝志杰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学院人事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为材料学院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两位处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材料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与信息化建设,希望借此调研机会与学院积极沟通配合,并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进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